關於我們
關於IDK

自平成元年(西元1989年)創業以來,IDK秉持著「值得客戶信賴的產品製造」的基本理念,期間不斷研發、製造各式各樣影像相關產品,至今即將迎接第30個周年。 在影像業界的技術進化中,IDK也隨其一同成長,從傳統類比至數位革新,以及近年4K、8K影像規格的普及化,從無一刻懈怠兢兢業業提供客戶更優良、高性能的產品。多方參考眾多回饋及意見,提供最能符合客戶需求的系統提案。同時,地球環境的保護一直是我們的重要使命,積極地研發與創新IDK的技術與產品,並將成為可信賴的企業做為我們永遠的目標。

TOA自1934年成立以來,活躍於「安心安全」「訊息傳達」「專業音響」三大領域,並提供各種高品質產品,滿足多元市場的需求。多年來,TOA透過運用先進的技術與優秀的企劃能力,累積許多豐富的經驗以達成最有效率的系統規劃。 今後我們將從「製品」推廣至「技術」與「服務」的提供,以融合三種價值的行銷理念在世界五大事業體系,致力在當今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帶給您更多「安心」「信賴」「感動」的體驗。

關於TOA